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疆小伙长江边救下3名落水者 荆州市总工会上门慰问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22-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9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赴监利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雄玉苏普江·艾比布拉,代表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高启秀详细了解他在生活方面的情况,协调市县两级工会部门为他在经营烧烤店方面解决实际问题,并为他的见义勇为精神点赞。

  4月9-10日监利市烧烤店经营者新疆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2天内将3名溺水者成功救上岸,他的事迹社会上广为流传。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职工中发现典型、宣传典型,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宣扬平凡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的职工群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