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Made In 荆州”报名参加荆州味道抖音短视频挑战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由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本地优秀自媒体“Made In 荆州”。

  大气的画面、唯美的视频,由自媒体“Made In 荆州”制作的美丽荆州宣传短视频,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除了这种有情怀的短视频,美女探店也是他们的一大特色。

  外景主持饶沛大学所学的专业是行政管理,由于向往自由的生活,大学后自己从事服装店经营,机缘巧合下认识了“Made In 荆州”所属的荆州壹智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丁懿,随后便加入了这个团队,丁懿大学所学的专业是建筑,毕业后在荆州建筑规划相关部门工作,开始是想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可是在工作中觉得和自己的想法不太一样,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媒体行业,便毅然决然投入了这个行业。

  一群年轻人在一起非常有想法,激发了创新活力,团队也由当初的6人壮大到现在的近20人,也由当初只做微信公众号到目前的各种新媒体矩阵的发展,同时也找准了自身的定位。

  目前,公司共推出176个作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知“荆州味道就是抖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团队也积极参与,希望能够更好的推荐荆州味道。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