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申思(湖北)实业有限公司高分子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5月21日)上午,申思(湖北)实业有限公司高分子产业园项目在公安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是由申思集团投资打造的高分子产业园,三期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一期投入4亿元,投建新型高值功能耗材敷料半成品/成品、生物基可降解塑料等高分子产品产业群,以及与之配套的办公、研发、质检、仓储、动力、环保、后勤等配套和辅助设施,其中占地85亩的1期工程化工园区计划于年底完工并正式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年产新型医用敷料成品/半成品4500万片,产值逾10亿人民币;年产TPS颗粒/母粒12000吨、TPS衍生可降解塑料9000吨,高附加值医用可降解塑料制品9000吨。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