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启动“大手牵小手”助残募捐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慈善总会携手启动“大手牵小手”助残募捐活动,帮助困难残疾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周昌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市政协副主席范苇出席活动并为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12家爱心企业为残疾儿童捐赠善款,本次活动共募集资金23万元,将用于为残疾儿童提供手术治疗、康复训练、困难生活补助等。

  荆州市自2010年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以来,每年申请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残疾儿童逐年增加。这一特殊群体急需开展抢救性康复手术、康复训练,今年正在接受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救助的有1359人。

  据悉,此活动今年将持续开展,市残联、市慈善总会倡议全市各企业、社团组织,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大手牵小手”捐赠活动中来,共同播撒爱心种子,贡献爱的力量,弘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用爱点亮残疾儿童康复的新希望。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