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多警联动 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李慧霞 刘旭)为切实做好高考安保工作,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社会秩序,江陵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各警种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确保高考平安。

  在江陵一中周边路段,交警正在疏导来往车辆,确保交通畅通有序。据了解,为确保2022年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江陵县公安局对江陵一中、县实验高中两处考点周边路段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另一边,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正在考点附近进行巡逻防控和定点值守。高考期间,民警加大考点周边的治安巡逻管控力度,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做到防患于未然,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付出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每辆警车都是高考服务站,每位民警都是考生服务员。在高考安保执勤现场,公安民警上下齐心,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