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文化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开始!等你来参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08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楚文化成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共同主办移动5G杯“传承创新 楚韵荆州”楚文化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活动不限区域和对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均可参与。

  楚脉千秋,彪炳史册。楚人筚路蓝缕的进取精神、大象无形的开放气度、一鸣惊人的创新意识、上善若水的和谐理念、九死未悔的爱国情怀和一诺千金的诚信品格,历千年而不竭,亘万古而常新,这些深厚的文化内涵将在答题中一一呈现。6月9日8时至8月8日24时,敬请关注“无线荆州”APP 或者“荆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端“有奖答题”进入活动首页,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我已知晓,开始答题”即可参与。

  据了解,答题活动将持续60天。每天从题库中随机派发5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同时附有答案提示,每题正确得1分,累计最高得分为100分。每人每天仅有1次答题机会。活动截止时,按个人答题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排名,前1000名将获得移动公司话费奖励。

  参与答题请扫描“无线荆州”APP或“荆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