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代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肩扛使命担当 建言荆州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19日)是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的第二天,来自荆州的党代表们,承载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期盼,肩负着荆州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大会各项议程,充分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党代表马聂是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他瞄准乡村旅游市场,带领村民创办了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乡村旅游项目,通过发展村集体产业,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将过去负债200多万元的村庄,发展成乡村旅游名村,实现年接待游客40多万人,旅游收入750余万元。在认真听取了省党代会报告后,马聂说,省委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这让他感觉农村有希望、农业有发展、农民有奔头。

  2020年,湖北与新冠病毒短兵相接,大疫考验着荆楚大地的顽强和不屈。疫后,湖北大力投入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卫体系建设,作为一名来自市疾控中心的党代表,胡婕表示,在未来五年里,将深入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维护人民健康”这个中心,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当前,疫情国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其他省市依然有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病例。党代表徐旗隅说,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斗贡献自己的担当。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就必须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代表李陵洲来自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材料研究院,公司一直聚焦于中高端工程塑料和特种材料领域,在乘用车市场已耕耘了14年,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列中西部第一。李陵洲说,作为企业的技术研发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对科技型企业的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未来,企业仍将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源动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