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旧改停工几个月 居民期盼加快进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1

  视频:旧改停工几个月 居民期盼加快进度

  老旧小区改造对于居民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沙市区共青路电力宿舍的一位居民向栏目反映,他们小区也开始旧改了,按道理来说大家应该高兴才是,但因为这事很恼火。

  小区居民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从3月18号几天的旋风般的拆除到现在都过去几个月了,小区旧改一直处于暂停之中,没有任何动静。小区里到处是垃圾、苍蝇,乱七八糟,下雨到处都是积水,老人小孩们通行困难。情况是否如这位发帖人所说呢?记者来到了这个旧改小区进行实地查看。

  记者看到,小区最里边有几处房子无人居住,也没有拆除,房屋已经非常破烂了。据记者现场了解,也是因为找不到屋主,没办法进行施工拆除。

  几位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一块的老旧小区改造并非一直停工,是不同区域陆续在施工。旧改的情况到底怎样?电力宿舍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旧改呢?记者也来到了荆沙河社区进行了解。

  荆沙河社区第二网格员吕黎明说,辖区目前有5个网格,其中有4个网格都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电力宿舍是我们改造的其中一个小区,后期就是南机宿舍、林工商、久隆、荆江村6组、棉二宿舍5组,目前有7个区域都在改造,最开始拆了电力宿舍,我们前期是拆除违建部分,后期我们施工队目前正在荆江村6组,还有就是南机宿舍,后期把荆江村5组改造完后会去电力宿舍改造,所以也希望这边居民可以谅解。

  吕黎明告诉记者,电力宿舍这次改造主要是针对楼道扶手、桥面、路面、管道改造等方面,但目前因为施工难度、强度以及天气等综合因素,还不能给出具体完工时间,但改造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在小区中有一处房子,是属于违建,但因为有八、九年没在这里住了,联系不到房主人,也并不影响拆违。

  现阶段,沙市区正在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回头看”活动,并设立热线电话问需于民,向市民公开征集对已经完成改造和正在进行改造的老旧小区的问题和建议。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716-8883973,也可以在我们e线民生平台上发帖反映。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