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惊华到郢城镇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06

  7月4日,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到郢城镇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先后查看了五台村三组、荆安村四组等易涝易灾地段情况以及荆安泵站运行管理情况。

  黄惊华指出:

  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的影响,新一轮强降雨来势猛、强度大,且伴有阵风、雷电等灾害天气,要做好易涝易灾区域防暴雨应急工作,提前预警,提前防范,提前排水,解决居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要协调好水利、住建等部门,确保泵站正常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惊华强调:

  要高度重视此次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压实防汛排涝主体责任,明确防守领导,实行责任到人。

  要严格落实强降雨防范工作,加强汛前检查,排查风险隐患,梳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制定对策措施,坚持统一指挥、精心部署、多方联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要科学调度防汛、排涝工程的运用、物资器材和人力的安排,保证防汛物资与抢险队伍的及时有效,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