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两品牌入选湖北省重点劳务品牌名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10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省重点劳务品牌名单,共有90个劳务品牌获此殊荣,沙市区“沙市艾莎美甲师”“沙市岑河婴童服装师”2个劳务品牌榜上有名。

  “艾莎美甲”创立于2006年,从一间十几平方的小店开始,发展成500平方米规模化协学中心,团队也由最初3人发展到20人专业教师团。创业十六年来,仅艾莎职业培训学校培养出的荆州籍美甲化妆人才就达数万人,扶持学员自主创业开店的数千家。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做出了表率,同时,为广大再就业人群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发展平台。

  “沙市岑河婴童服装师”技能带动了大批的返乡创业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回乡创业,良性的发展不仅点燃了大众的创业热情,同时为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大众创收,助力乡村振兴。目前,从业规模大约2万余人,人均年收入8万元。本地相关企业350家,直接关联产业产值50亿元。

  近年来,沙市区人社系统积极支持劳务品牌的开发、培训、宣传和推广,先后发掘、打造了沙市岑河婴童服装师、沙市区电子商务师、沙市家政服务员等一批劳务品牌,努力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好劳务品牌建设在促进就业创业、带动产业发展和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