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查临检!昨晚,荆州查处酒醉驾80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面治安风险,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昨晚(7月20日),荆州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夜间治安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在凤凰路与郢都路交界处附近,特警与交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车辆、盗抢嫌疑机动车辆、“炸街”摩托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发现的管制刀具、枪支和危险爆物品进行收缴。

  本次行动不仅在城区主要交通干道、主要路口、重点路段设卡盘查,还对易滋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治安问题的重点区域——夜市、市场、路边店、酒吧、KTV等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清查行动。

  公安机关还加大对偏远农村、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治安薄弱地区的排查整治。结合夏季治安防控特点,公安机关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采取清查打击与震慑犯罪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最大限度地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给市民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昨晚统一行动期间,共查处酒醉驾80起,其中饮酒驾驶78起(摩托车29起,汽车49起),醉驾驾驶2起;涉牌涉证37起;载客汽车乘坐人不系安全带25起,其他违法126起。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