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三期)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24

  7月22日,位于沙市区关沮大道的荆州海洋世界(三期)项目工地建设正酣,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该项目投资15亿元,将打造集冰雪世界、艺术公园、五星豪华酒店、大型商超等高端文旅业态集群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其中冰雪世界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集滑雪、戏雪、冰上娱乐、体育竞技为一体的室内冰雪场馆,竣工后将成为我市又一处旅游新地标,为荆州文旅产业再添亮丽风景。目前,项目已完成进度15%左右,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中,计划2023年完工。    

  今年,我市按照全产业链模式发展文旅产业,加速建设各重点文旅项目,抓好产品供给,推动文旅融合,引导重点景区景点策划实施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文旅项目,以实现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