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达广场旁,荆州区这个安置小区本月交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这里毗邻万达广场,交通便捷通达,生活便利,好得很!”8月12日,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翔介绍了荆州市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二期)的最新进展,该项目预计本月底交付。

  该项目用地位于荆州市东升单元,武德路以西、北湖路以北、多宝路以东,建设用地面积25202.8㎡,总建筑面积12.64万㎡,容积率3.48,绿地率36.2%。住宅楼共4栋,总计767户,分为6个单元。同时,配备了地面、地下停车场,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016个,非机动车位843个。

  “7月,中心组织荆州市土地储备中心、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区东城街办召开了分房协调会,督办尽快启动分房工作。”陈翔表示,目前,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二期)建设已进入煞尾阶段,预计8月底可交付分配。

  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二期)是环境优美、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的新型居住小区,打造出温馨、和谐、宜人的居住氛围,改善了东城片区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功能和形象。交房后,东升二期项目307户、荆沙河片区412户还迁居民将喜迎新居。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