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日产4.5万吨!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水厂加快建设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为推动县城供水一体化建设,满足工业生产及居民用水需求,今年四月,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水厂开始兴建,一期建成后预计日供水量可达4.5万吨。

  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水厂是为满足公安县城区、工业园区、杨家厂片区、闸口镇、夹竹园镇、毛家港镇一体化供水需要,于今年四月新建的一座水厂,目前有120多名工程人员每天到场参与修建。

  公安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元彪:“水厂建设主要包括沉淀反应池、滤池、清水库、送水泵房及污水处理设施等。现在所有设施都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预计本月可以全部完成地下工程的施工部分。”

  青吉工业园水厂占地72亩,设计处理总规模为日产水9万吨,一期的建设生产能力为每日4.5万立方米,目前清水池、加药间、排水排泥池、反冲洗泵房、V型滤池等都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土建施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