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荆州市首届“魅力荆州”主题作品展开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9日)上午,由荆州市文联指导、荆州市美协和荆州画院主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独立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荆州市首届魅力荆州主题展”开幕式在荆州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中,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率荆州市美协艺术家唐和、周远智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荆州市图书馆捐赠艺术作品。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捐赠的这幅作品名叫《群山荟萃》,是凝结了唐和老先生心血的大幅中国画作品。

  本次作品展不仅有国家级、省级知名画家、书法家作品,还有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师生近200余幅美术、设计类作品。这不但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自建院以来,首次承办的市级高水准艺术作品展,也是荆州市首场经由高校独立承办的大型艺术展。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荆州古城各地历经半年多采风写生、创作交流、作品修改和一系列审评工作后得以顺利开展。作品涉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把荆州历史古迹、人文风光刻画于画卷之上。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