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所有荆州人,这份文明旅游倡议书,请你转发!

来源: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9-29

  开展“文明旅游”行动,培育文明旅游观念、提升游客素质、改善城市旅游形象,是我们每个市民和旅游行业从业者共同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和旅游行业的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从我做起,讲公德,讲礼仪,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2、从点滴做起,在旅游活动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

  3、遵守公共秋序,排队遵守秩序,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

  4、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拍照摄像遵守规定;

  5、不长期占用公共设施,尊重服务人员的劳动,尊重各地风俗习惯:

  6、文明赏景,开心游玩,随手带走垃圾,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

  7、以礼待人,及时提醒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使文明旅游逐步成为行动自觉。

  美丽家乡,人人共享。旅游发展,人人有责。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让我们的文明言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