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样迎新年!奔跑荆州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即将开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何子丹)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今天(12月28日),记者从荆州市体育局获悉,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2022荆州迎冬奥全民健身迎新跑活动以线上赛形式恢复举办,并更名为:奔跑荆州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

  活动共设竞技组(10公里)和健身组(6公里)两个项目。健身组活动地点不限,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竞技组地点推荐优先选择纪南文旅区,具体路线如下:园博园北门(起点)-园博路-楚艺路-雨台路-武王大道-凤凰大桥-武王大道-高阳大道(向东后折返)-曲池东院(终点)。

  根据活动安排,活动选手招募工作已于2021年12月13日结束,组委会将按照2021年招募工作的结果确认参赛资格,不再开放报名。在2022年12月28日10:00至2022年12月30日10:00期间,已报名的单位团报选手,由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各单位团报负责人联系确认该单位参赛人员名单;已报名的竞技组选手,需在“荆州马拉松”“荆州元旦迎新长跑”公众号按照相关流程重新提交资料,确认参赛。所有参与选手,在2022年12月30日12:00至2022年12月31日12:00时间段内参加并完成活动即可,所完成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所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所有报名并按规定上传跑步轨迹审核通过的参赛选手,可按照上传成绩的路径下载完赛证书,竞技组完赛选手在成绩通过审核后,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纪念徽章一枚。

  本次活动以“奔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体育局、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承办,荆州市长跑协会协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振全市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阔步迈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的信心。

  组委会提醒,此次活动不设关门时间,不限地点,不进行成绩排名。不建议新冠病毒核酸、抗原测试呈阳性或新冠病毒感染转阴后尚在康复期、身体还有不适者参与本次活动。请报名选手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量力而行参与活动,做好赛前热身,建议以散步、快走为主,避免剧烈奔跑。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