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闻令而动 市直民政系统170名党员干部战在“疫”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09

  疫情就是命令,10月5日以来,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火速返岗织牢福利机构“防疫网”,迅速下沉社区,在交通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应急保供等工作,坚守一线坚固防线。

  “10月8日起,下沉党员每天6点前全部到岗就位,全力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10月7日深夜,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灯火通明,一条指令不断发出,“一键”传达给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

  闻令而动!8日清晨6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在红门路社区“上岗”,组织下沉党员干部防疫、调配采集点人员、督导核酸检测、封闭卡口等,“扫除”社区防疫堵点。社区另一头,党员干部钟玲、郭为学积极组织居民进行第三轮核酸采样。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身着红马甲、白色防护服的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在不同防疫岗位上。

  “请下楼做核酸!”“阿姨,排队请保持一米距离!”社区里,党员向芳凌晨5点多就赶到社区“申领”任务,党员袁娅、郑晶晶、徐章手指飞舞,帮助社区核酸采样信息,党员余亮、袁威守在核酸检测队伍旁维持秩序,党员范青、林德龙楼上楼下飞走通知居民做核酸;“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荆州大桥桥北高速公路收费站点,党员干部张雯、周建平、周昱谷、徐迪严格查验过往车辆,引导车辆人员登记;“请放心,‘一老一小’有保障!”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里,在党员干部代居升与护理人员的悉心守护下,老人生活如常,孩子们已开始网上上课……

  疫情当前,岗位即战位。服务群众的火热场景中,民政党员干部胸前的党章熠熠生辉。目前,市直民政系统共有170余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或就近下沉社区,用心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