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增两条航线!机票已开售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10-18

  10月17日获悉,本月底起,鄂州花湖机场将开通广州—鄂州—大连、广州—鄂州—哈尔滨两条客运新航线、三个新航点。届时,花湖机场开通的客运航线将增至6条。

  届时,鄂东地区老百姓从鄂州出发前往广州、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将更加便利。此次两条新增航线均由九元航空执飞,使用机型为波音737-800。

  广州—鄂州—大连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日(10月30日起执行),往程航班AQ1557,6:35-8:15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鄂州花湖机场;9:00-11:10鄂州花湖机场至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返程航班AQ1558,12:00-14:20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至鄂州花湖机场,15:05-16:50鄂州花湖机场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广州—鄂州—哈尔滨航班每周二、四、六(11月1日起执行),往程航班AQ1555,6:50-8:40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鄂州花湖机场;9:25-12:50鄂州花湖机场至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返程航班AQ1556,17:45-21:45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至鄂州花湖机场;23:20-01:20(次日)鄂州花湖机场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目前两条航线的机票均已开售。九元航空购票平台显示,购买广州前往大连的联程航班,机票价为489元起;广州至鄂州的票价为339元起,鄂州至大连的票价为429元起,返程票价相同。购买广州前往哈尔滨的联程航班,机票价为759元起;广州至鄂州的票价为439元起,鄂州至哈尔滨的票价为559元起(返程票价相同)。(记者夏中华、胡祎,通讯员何旭峰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