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每周出货量近5万件 东南醇公安牛肉火锅飘香全国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沈伟)近日,记者从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获悉,公司生产的公安特色美食——牛肉火锅,将参加10月30日至31日,在荆州举办的首届华中预制菜之都招商大会暨预制菜产业荆州峰会,推介公安美食。      

 

  公安牛肉火锅营养丰富,含有丰富蛋白质,口味绵长,口感劲道,是一道享誉荆楚大地的名菜,深受老百姓的喜欢。在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经过师傅们现场炒制的牛肉火锅在这里出锅,鲜美的味道溢满车间,十分诱人。

  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东南醇”牛肉火锅预制菜,采用先进罐装杀菌技术,保持牛肉鲜美、浓郁的口感,常温保存12个月,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到全国各地,累计每周出货量近5万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对于即将召开的首届华中预制菜之都招商大会暨预制菜产业荆州峰会,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已做好了准备。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祖云希望,通过荆州预制菜峰会向家乡人民展示东南醇的产品和风貌,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