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的社区我的家|王板桥社区:多元共治推动成立业委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今天(11月3日)上午,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老旧小区的居民们欣喜不已。因为在街道、社区的指导支持,以及热心业主的不懈努力下,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将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广大居民马上有了“当家人”,王板桥社区老旧小区正在上演“变形记”。

  上午,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老旧小区的居民,查验完核酸阴性证明后陆续进入露天会场,在这里居民们将行使自己的权利,为首届业主委员会和业主监督委员会的候选人投票,挑选出最优秀的业主代表,来为今后小区的建设出谋划策,做好服务。

  14名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和6名业主监督委员会候选人依次表态发言,这些候选人扎根社区,长期服务于居民,对社区、对居民都有着深厚的情感。居民们根据平时对候选人的了解进行投票选举。

  多元共治,居民自己选举当家人。王板桥社区老旧小区共有住户1305户,居民较多。随着小区建设的不断发展,居民对于提升小区环境、改善家园的愿望越来越迫切。成立业委会,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也成为广大居民和社区的共同心愿。

  小区即将选出当家人,业主们也乐开了花。小区业主在遇到问题时,有组织可找、有途径可反馈。

  选举大会上,除了现场投票征求意见,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还将上门投票征求意见,实行一户一票,业主署名表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