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播电视台召开专题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2年11月15日上午,荆州广播电视台召开记者编辑专题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荆州广播电视台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国刚同志作辅导讲课。

  专题学习会伊始,授课人刘国刚同志对全书内容进行了大致介绍。该书分为上下两卷四编,共十一章、八十三节,约四十九万字,以简练形象的文字生动地记录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对于新闻工作者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坚持学用结合,让学习“实”起来,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要弘扬新闻宣传战线的核心价值观,培养优秀人才,打造更大平台,建好自身队伍,推动荆州市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