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竣工投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今天(11月22号)上午,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这也标志着美的集团电冰箱、洗衣机、楼宇科技三大生产基地在荆州全部投产。至此,美的“空、冰、洗”三龙头一年内全面投产,新型工业化荆州样板正乘势见效。 

  11点38分,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3亿、占地895亩:其中一期将投资16.3亿、占地550亩,项目一、二期全面建成后年产值150亿元、年产能1000万台,创造就业岗位超5000个,主要生产中央空调多联机内外机产品。

  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是美的集团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主要负责楼宇产品、服务及相关产业,以楼宇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核心,主要业务涵盖暖通空调、电梯业务、楼宇智能化、能源管理等楼宇智慧生态集成方案。

  从签约落户,到第一台产品下线,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前后仅用时262天,充分体现荆州速度、美的速度。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全部投产后,将成为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国内最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带动相关配套企业在荆州集群化发展。未来,美的集团在荆州将形成总产值750亿元的规模。荆州也将进一步打造千亿级白色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