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与北大荒商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11月21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与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李敢,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双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李敢对北大荒商贸集团一行来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北大荒与荆州互补性强、关联度高、切合性好,荆州将优化服务,做好项目落地,通力合作,做好成果转化。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现代物流产业和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发挥“1+1>2”的效应。 

  周双林说,荆州地处湖北之中、中部之中,交通优势明显,此次签约是深入推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目标、“三库一中心”战略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长江物流和绿色智慧厨房项目两个“小切口”,不断完善、不断增进合作。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