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度荆州市首店首发品牌促销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9日下午,“乐享生活 嗨购荆州”--2022年度荆州市首店首发品牌及荆州名优品牌推介促销活动正式开启,宣传推介我市首店首发品牌、荆楚优品、老字号等荆州本土名优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带动本土品牌培育发展,助力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

  在“乐享生活 嗨购荆州”--2022年度荆州市首店首发品牌及荆州名优品牌推介促销活动现场,荆州三家名优企业进行了新品发布,分别是湖北活力集团发布的新洗涤产品,湖北透透皮具发布的女士潮包,以及湖北楚池酒业发布的新品种白酒。在品牌展示推介专区,各企业现场展示推介自身品牌,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咨询。

  12月9日起至12月18日,参与活动的首店首发品牌、荆楚优品、老字号企业将在品牌集中展示推介专区、网络营销渠道和各实体门店,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一系列打折让利促销活动,让荆州的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促销政策,开展了形式多样提振消费的促销活动,发放了三轮7批次“惠购湖北”消费券,激荡消费“活水”,扬鞭“内需马车”。接下来,市商务部门将围绕促进特色消费、培育品牌消费、支持以展促销等方面开展多个促销活动,持续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不断繁荣荆州消费市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