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今天(1月15日),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在万达举行。

  活动以“暖心送岗返乡就业”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辟政策咨询专区,为企业提供政策帮扶。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共同为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保障重点企业、纺织服装行业中小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全市“开门红”。

  在活动现场,垄上人力、湖北圆通速递、荆州景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与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纺织服装行业返乡人员、农民工等不同类型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有的咨询福利待遇、有的咨询工作时间、有的咨询晋升渠道等。

  活动还通过无线荆州App开设线上招聘,直播中,主播全面介绍了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并实时与观众互动。市民也可通过关注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公众号、湖北公共招聘网进行线上求职咨询。

  “这个招聘会办得非常好,我们找工作很方便,今天看了有几家企业的岗位还挺适合我。”市民邹雯说。

  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周舟表示,活动期间,全市就业部门将抢抓人员大批返乡有利时机,持续做好全域劳动力资源实名制信息摸排调查,并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和更为温暖的帮扶体验,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加通畅高效的双选桥梁。

  据统计,今天9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1月31日9时至12时,全市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及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参加。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