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雷锋精神 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3-06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鼓励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为社会传递更多检察温度,3月5日,公安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参加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联合开展的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公安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共创美好社区“志愿公益集市”示范活动。 

  “学生违反学校纪律,学校可以开除学生吗?”“未成年人可以自己注册直播账号成为网络主播吗?”

  活动中,该院未检干警通过真实案例和互动问答的形式为现场的亲子家庭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给勇敢发言的孩子们送上小礼品。

  传承雷锋精神要从娃娃抓起。该院青年干警志愿者带着自家小孩,在场外为周围的群众发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给家长的32条建议》《劝阻未成年人纹身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就地解答相关疑问,与此同时,雷锋精神的种子已悄然种在孩子们心间。

  弘扬雷锋精神,是社会的呼唤,时代的强音,青春的使命。公安县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讯员:樊双双  夏海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