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经济开发区夺取工业第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以来,沙市经济开发区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为重点,多管齐下,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工业经济第一季度“开门红”。

  在沙市经济开发区荆州市金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内,一袋袋生物发酵饲料下线后,由工人装到发货区等待的货车上,然后运输到湖南、广西、江西等地。

  荆州市金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饲料经营企业。今年,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中小企业作为沙市区的新经济增长点异军突起。骨干企业及亿元以上规模重点企业也成为沙市区奋力夺取“开门红”的重要引擎。该区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同时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盘活园区存量用地,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医药、装备制造等产业链,开展产业链上下游项目精准招商。强力实施企业培育成长工程,制定“个转企、小进规、规上市”企业成长路线图。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