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从倾听我们开始 沙市第二教育幼儿园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6月1日上午,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沙市第二教育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爱从倾听我们开始”的亲子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现场展示精心编排的舞蹈,进行各种互动游戏,享受快乐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欢度儿童节。

 
 
 

  上午9时,家长们陆续进入幼儿园,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和孩子们进行亲子舞蹈秀。只见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在与孩子们的舞蹈互动中感受快乐,建立良好的亲子感情。

 
 

  “我想玩鸡蛋换花衣游戏。”“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跳竹竿。”当天,幼儿园各教室和操场都开辟出了多个游戏领域,家长和孩子们陆续打卡运动区、科学实验区、美食区等区域。家长们在游戏中和孩子积极互动,倾听孩子的心声,这也是最自然、最放松了解孩子的时刻。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沙市第二教育幼儿园副园长关键表示,本次活动用游园游戏和亲子舞蹈相结合的方式,让家长参与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日常生活,做到家庭和幼儿园两方之间的倾听与陪伴,形成了良好的教育生态圈。接下来,幼儿园还将进一步开展相关亲子活动,引导父母多参与陪伴孩子,学会与孩子用心交流,带动家庭科学育儿,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