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户外劳动者,渴了、累了,请进来歇歇脚!

来源: 今日沙市 2023-08-03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谊浓浓暖人心。连日来,高温天气“烤”验着一线的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他们的坚守实属不易,为了让高温下奋斗的劳动者清凉度夏,沙市区总工会与全区多家单位共建联建2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用杯水情谊,让爱盛满夏日。

  沙市区爱心驿站大多选址于临街场所,桌椅、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箱等设施一应俱全,重点服务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巡警、城管队员、快递员、建筑工人、市政维修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乘凉、热饭、如厕、避雨等服务,体现了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和关爱。

  “驿站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经常喊我进来休息,叮嘱我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高温下工作。平常渴了、累了,我也会到驿站坐一坐。”7月31日,记者在崇文街道滨湖社区爱心驿站看到一名环卫阿姨正在喝水、休息。她说:“我每天要在园林路近两公里的道路上打扫卫生,每次打扫完都会到这里歇歇脚。”

  下午三点,用餐高峰期告一段落,刚刚送完一单的外卖小哥走进中山街道黄家塘路的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完成人脸识别,推开玻璃门,凉意袭来,他擦了擦额头上豆大般的汗珠,自如地在冰箱里拿了瓶水,大口喝了起来。

  “骑手之家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中午炎热订单少的时候,都会来这里吹吹空调,小憩一会。”西藏踢踢沙市站外卖小哥告诉记者。

  用心用情用力用爱,沙市区爱心驿站为高温下的劳动者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点击下图查看您身边的爱心驿站

  ↓↓↓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