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辉萍调研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 2023-08-03

  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到沙市区调研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区委书记黄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参加调研。

  刘辉萍一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迎接市辖区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晓娟从区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组织领导、系统建设、平台建设、综合服务、队伍建设、财政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辉萍对沙市区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沙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按照《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标准》,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加强系统建设和平台建设,依托市级平台探索适合中心城区媒体融合发展的路径,着力打造具有广泛传播力、深刻影响力、强大凝聚力的融媒体产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融媒力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