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今日沙市 2024-03-15

  3月13日下午,沙市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秦军指出,整治形式主义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和省市安排的重要任务,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快实现“三再”目标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持续优化干部作风,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沙市篇章。

  秦军强调,要聚焦问题、持续整治,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政绩观偏差、“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基层治理突出问题、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秦军要求,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把为基层减负赋能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上下贯通、协同联动的治理体系,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示范区建设再加速、百强区进位再突破、高质量发展再领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程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若文,区政协主席刘俊平,余松柏、王俊、雷卫、唐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调整区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和成立工作专班的通知》《荆州市沙市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印发<沙市区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