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施工完成近半年 道路迟迟不开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4-04-11

视频:施工完成近半年 道路迟迟不开通?

  荆州区五台小区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小区门口有条路已经修好了,但是没有开通,大家出行不是很方便,希望能够拆除围挡,正常通行。

  五台小区二期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门口的路,是A区和B区之间的一条路,本来路的旁边有大门,因为修路的原因,现在门也不能打开。道路上标志标牌标线都搞完快超过一年了,一直不通车,之前用围挡拦住了,后来有人把围挡拆了几块,就有人和车就从那里走,经常发生碰撞,很不安全。 

  

  记者来到五台小区附近,发现五台东路发展大道至天鑫路路段正常通行,道路两旁停了不少车,在天鑫路路口处设有围挡,中间几块挡板已经被拆除。围挡处除了少了几块挡板,围挡下端的砖墙也被人拆掉。五台东路与高阳路交会处设置了隔离墩,有几块已经被推开,车辆可以从此通过。

  有居民们说,自己从2023年10月就住进小区,这段路面就一直被封着,而封路的挡板也是最近才打开的。居民们表示,希望这段道路能够尽快开通。

  那么该段道路建设情况究竟如何?是否具备通行条件?记者联系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工程股负责人来到现场。

  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工程股负责人 肖世:“五台东路建设是荆州区城北EPC建设项目,工期是五年,当时考虑到人流密集区、学校等人流比较大的情况提前建设,要到2024年12月份完工。现在五台东路达到基本通车条件,但是还未竣工验收。因为交安还有路灯还未建设完成,路灯还没亮灯,交安还在申请验收中,为了安全,所以说把该段路的两端封了起来。

  五台东路为荆州区城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其中一个子项,五台东路规划为城市支路,道路呈南北走向,南起灵均路,北至高阳路,全长1174.183米,天鑫路至高阳路只是其中一段。肖世告诉记者,五台还迁小区前后道路已经竣工验收,具备通行条件,所以说小区的居民出行不受影响,建议小区居民还是从前后进出小区。如果小区居民有需求,通过五台东路出行,建设方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批准之后设置警示标志通行。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