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直播来送岗!荆州各企业推出就业“大礼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今天(2月24日)上午,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第十场——退役军人专场,为求职者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沃尔玛、湖北荆龙汽车零部件、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吉昌电子有限公司、荆州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澜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8家企业参加,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等多个类别。

  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招聘DCS操作员、技术员、QC分析员。其中,DCS操作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和计算机专业,月薪在5000元以上。技术员首选应届毕业生,化学和相关专业,实施定向培养计划。QC分析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月薪在5000元以上。

  “计算机专业,DCS要吗?”“可以啊!”“生物制药专业要吗?”“相关专业的都可以!”……直播期间,网友提出不少问题,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外,该公司开出七险一金、高温补贴、通勤车、体检、探亲路费报销、年终奖、工龄工资、住房补贴、节日福利、结婚津贴、生日福利等“大礼包”吸引人才。

  荆州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质检员、普工岗位,也将享受购买五险、包吃住、厂车接送、年终奖、旅游、聚餐、抽奖等福利。

  明天,第十一场直播将进行校企招聘专场,邀请荆州市公交公司、荆州市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得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友亲亲家政服务中心、愫耘家政有限公司、长大工程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现场与网友互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