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市工商联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来源: 监利市工商联 2021-06-28

  荆州新闻网:百年辉煌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监利市工商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文化活动。

  监利市工商联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唱响红色主旋律。采取“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方式全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线上依托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宣传党史知识,回顾和讴歌党在百年历程中的艰苦卓绝和辉煌成就,在民营经济人士、机关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线下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号召企业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形式在厂区内外展播宣传标语,并广泛动员非公经济人士、机关干部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创作。同时组织企业家代表深入新沟镇、龚场镇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慰问活动,引导企业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展示幸福美好生活的同时,做到“饮水思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