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工商联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 石首市工商联 2021-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日上午,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媛媛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石首市委广场,冒雨观看石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会包含大量精美的艺术作品和珍贵的图文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生动展示了石首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抓建设、敢为人先争一流的奋斗历程。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观看,很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好党史,将党的奋斗精神入心入脑。

  陈媛媛表示,这次展览不仅是石首对建党百年华诞的一次庄严献礼,也是全市人民学习了解党史,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契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全体机关干部爱党、爱国、爱石首的主观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工商联力量。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