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文旅局组织成立“野泳安全劝导巡逻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江慧婷 丁礼枝)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8月7日,市文旅局组织成立两支“野泳安全劝导巡逻队”,不间断在宝塔湾一带开展安全巡逻,对下江游泳、嬉水的市民进行劝导。

  据悉,“野泳安全劝导巡逻队”由市游泳协会、市桨板协会和沙市区冬泳俱乐部组成,共计30余人,每天早中晚定时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在江边游泳的市民,就立刻上前劝导,同时不间断对江边沿线的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值汛期,市文旅局呼吁广大市民听从志愿者劝导,不要盲目在江边及江水中嬉戏玩闹,以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