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8月30日)上午,荆州市残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等,结合市残联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说明。

  即日起至12月,市残联将分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环节,统筹推进大研讨活动。聚焦如何深入推进残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如何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创新残疾人事业,如何在乡村振兴建设中添加残疾人元素,如何发挥优秀残疾人代表在荆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热发光等重大课题,明确思路对策。

  同时,围绕推进残联组织改革创新、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落地、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课题,开展专题调研,领办重难点问题。

  荆州市残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大研讨主题活动的重要性,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大讨论;认真对照市残联系统存在的“七块冰”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积极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转作风,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残联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