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和一批优秀个人获全省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沈平)近日,全省残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大赛活动的“我心永向党”征文、“赞歌献给党”歌咏、“晒幸福感党恩”摄影、“晒幸福感党恩”短视频、“心声手语颂党情”听障人士朗诵主题活动奖项出炉,荆州市残联和一批优秀个人获得通报表彰。

  本次大赛中,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踊跃投稿,用文字书写对党的热爱,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赞美,用镜头拍下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用视频生动记录成长的历程,用言语讴歌奋进新时代的心声,不断营造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

  荆州市在征文大赛中报送94件作品,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身残志坚心向党》荣获一等奖;《阳光来袭心房灿烂》荣获二等奖;《栀子飘香》《向往》《无声的演讲》荣获三等奖;《绝境重生绽放希望之花》《爱在春色深深处》荣获优秀奖。

  荆州市在歌咏大赛中报送16件作品,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红旗飘飘》《百年》荣获一等奖;《映山红》《追逐梦想》荣获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你是我的眼》《今天是你的生日》《国家》荣获三等奖。

  荆州市在摄影大赛中报送72件作品,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庆百年展风采》荣获优秀奖。

  荆州市在短视频大赛中报送52件作品,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守初心铸师魂》《学党史庆风采展百年》荣获三等奖,《感恩的心-全国助残日》荣获优秀奖。

  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文艺人才的涌现,将为全面开启荆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残联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