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八市宝小学:“玩转”社团 助力“双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下一代的教育,关乎着每个家庭的未来和发展。伴随着今年秋季“双减”政策的实施,松滋市八宝小学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特色社团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后生活,让“双减”政策落到实处,落在孩子们的兴趣点上。

  下午3点40,伴随着下课铃声,八宝小学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奔向了属于自己的欢乐课堂。

  在八宝小学古筝室内,社团成员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新曲子的练习。通过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演示,一阵阵优美清新的旋律从同学们指尖弹出。

  古筝社团自开设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每天一到上课时间,同学们都会早早来到教室,进行新知识的学习与练习。

  在学校舞蹈室内,社团成员们正在为下一次节目表演做着排练。在老师的带领下,成员间已形成默契,编排学习舞蹈都非常顺利。大家也经常被邀请到其他学校进行文艺演出。

  八宝小学结合“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开设书法、二胡、电子琴、合唱、绘画等17个社团。固定上课时间和地点,打破班级界限,让学生们走班上课,在自己喜欢的课堂中创造精彩。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