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依法查处“打牌赌博”谣言散布者

来源: 荆头条 2021-11-21

  近日,一条关于“荆州警方严厉打击打牌赌博行为,凡四个人身上翻出200元,不管是打牌或者看牌的,一律拘留,每个公安人员有四十个任务”的谣言信息在荆州城区一定范围内传播,引起了不少网民关注。

  据有关部门介绍,该谣言几年前就在社会上存在,很多地方的媒体都进行过公开辟谣。经过多地传播,11月中旬该谣言再次流入荆州,有网民在原版谣言中添加进“荆州”地名,从而引起网民误解。

  荆州警方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谣言“本地化”的首发网民黄某某(男,荆州区人),以及在多个微信群里转发扩散该谣言的网民胡某某(女,沙市区人),分别做出警告、治安拘留处罚。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带彩娱乐”专项治理行动主要是整治党员干部工作日“带彩娱乐”以及与管理服务对象“带彩娱乐”,在公共场所“带彩娱乐”。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做守法公民。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