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通银行荆州分行“金融卫士”志愿宣讲团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1-11-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银行荆州分行立足社会责任,排解客户难题,立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实践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将服务送到客户身边。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之际,交通银行荆州分行营业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市区公安局联合组成“金融卫士志愿宣传团”,共同开展了沙市区“社区金融卫士,守护居民钱袋子”首场社区行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使大家认识到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非法金融广告的严重性和和危害性。

  该行作为黄家塘社区金融志愿者宣传团代表发言,通过常见的非法集资骗局、非法金融广告、电信诈骗及发生在身边的相关典型案例,为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了金融常识,帮助大家提高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能力,让社区居民认识到选择在正规金融机构进行合规用卡、财富投资的重要性。客户经理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与社区老人互动,增强老人风险辨别能力,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氛围。老年朋友们纷纷响应,表示以后将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醒家人朋友“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居民参与度很高,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交通银行荆州分行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将用活社区阵地,打通社区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凝心聚力筑牢防范金融风险的防火墙。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