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商银行荆州分行:因您而变为初心 服务提档有温度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1-11-24

  招商银行荆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坚持贯彻 “因您而变”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开展有温度的服务。2021年以来,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更是以强化金融服务意识为目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完善硬件设施,发展适老型网点。

  该行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发展服务老年人的特色网点,完善基础金融服务。以客户体验为第一要务,科学合理的进行网点布局,客户动线流畅。对于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开放“爱心窗口”、设置“爱心专座”、配置电子叫号系统、配备便民设备并摆放老年客户温馨服务项目公示牌,配备手语专员及语种专员。

  优化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水平。

  对于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网点服务专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在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时,安排专人进行讲解指导,并陪同其在自助设备上完成业务办理。对于行动不便、确实亲临网点困难的老年客户,采取延伸服务方式,预约时间,上门服务,令老年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借助数字化工具,提升移动支付体验感。

  根据老年人的使用习惯,推出手机银行APP长辈版,放大或加粗字体、精简界面等方式让老年客户操作更便捷、信息获取更容易。大堂人员一对一的服务方式,消除老年人对现代金融服务的误解,引导老年人对金融电子化设备服务方式的认知度和利用率,有力提升了老年客户线上金融服务的体验感。

  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

  充分利用厅堂资源宣传金融知识,定期组织人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特别是重点针对老年人、青少年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

  招商银行荆州分行将持续践行初心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