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为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松滋台欧艳阳 胡虹羽 监利台李超 刘肖)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参加会议的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宣讲党代会精神,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荆州市党代表,松滋市新江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银回到岗位后,第一时间深入社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石板坡社区,在林园社区,田银走进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了解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对改造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展开讨论,与社区的党员群众一起参与街坊夜话,带领他们学习领会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近年来,新江口街道不断创新治理举措,建成79个“幸福e站”,常态化开展“街坊夜话”“周末议事会”等活动,投资350万元,建成荆州市唯一的打通市、街道、部门、社区、网格、居民六级互联互通的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平台,实现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居民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的新型治理模式。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大家既信心满满,又深感责任重大,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监利市图书馆馆长熊峰表示,将讲好监利故事,厚植文化特色,打造监利名片。

  监利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洋表示,将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方位开展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