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董浩)巧手绘春色,画笔长精神。12月17日上午,公安县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车胤中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

  据了解,经公安县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议,县文联发文批复,同意刘旭峰、周绪年、范鹤鸣、陈彬、张局、黄翔、谢勇、关官、付汤荣等9名同志为公安县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其中,刘旭峰为主席候选人,周绪年、范鹤鸣、陈彬、张局、黄翔、谢勇、关官、付汤荣为副主席候选人,范鹤鸣兼任秘书长候选人。

  经过会议选举,刘旭峰同志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周绪年,范鹤鸣、陈彬、张局、黄翔、谢勇、关官、付汤荣等8位同志为协会副主席;范鹤鸣同志兼任协会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等理事会成员以及国画、油画、水彩、高考、少儿等艺委会负责人,并向侯丽、杨军、伍法勋、鲁平等23位艺术家颁发了顾问或名誉主席证书。

  新一届美协主席刘旭峰表示,公安县美协将以此次代表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基层,扎根民众,歌颂党,歌颂人民,载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县美术家协会将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县文联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各层次美术交流活动,积极组织协会会员深入学习政策理论和美术理论,牢牢把握文化艺术前进方向,努力提升绘画技能,鼓励会员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各类展览,为提升公安县城市品位,讲好公安故事作出新的贡献。

  公安县文联班子成员、公安三袁书院副院长鄢先军代表县文联党组到会对会议的召开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道路。只有正确的立场和方向,才会有美好的前途和命运;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只有扎根人民,创作才能获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三是善于继承创新,实现新时代美术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是美术存在和发展的根本要求。四是倡导德艺双馨,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社会作出表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