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开调色盘,给2022年的荆州上个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07

  蓝色

  是沉稳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推动要素优先向工业园区汇集、资源优先向工业项目配置、政策优先向工业企业倾斜,不断提升工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浅蓝

  是博大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坚持以市域发展引领县域发展,以县域发展支撑市域发展,走出一条具有荆州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金色

  是丰收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坚持以稳定粮食生产为重点,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基点,以产业发展为着力点,加快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紫色

  是荆州市树紫荆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紧紧围绕改善民生拓展需求,促进消费市场扩容升级,加快推动消费回补、回归常态。

  红色

  是热烈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更加坚定地走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之路,走面向世界、扩大开放之路,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

  玫红

  是跳脱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强化科技创新硬核支撑,推动科技政策落实落地,努力营造优良科技创新生态。

  灰色

  是道路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把交通“硬联通”作为城市群建设的先手棋,把县域经济崛起作为区域发展的强支撑,推动形成区域发展一体化格局。

  绿色

  是生态文明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坚决扛起生态大市政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厚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

  橙色

  是温暖的颜色

  2022年,荆州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