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荆州区东城街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李倩倩)今天(1月20日)上午,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荆州市文化名家吴中华书法工作室、荆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数十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写春联、送祝福,为即将来临的虎年春节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一大早,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的白天鹅家居广场墨香四溢,来自荆州市文化名家吴中华书法工作室、市书协以及市银梭书画院的20多位书法家们热情洋溢、笔墨横姿,将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中。

  市民需要什么,书法家就写什么。“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总是情”“诚信风吹友善花 文明春沐新风曲”“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幅幅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联,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新年愿景,扑面而来的“年味”感染了广大市民,大家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市民送上500多个“福”字,创作了400多幅对联。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还将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以书法为载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荆州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城市形象,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