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首起涉嫌危险作业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成功破获开发区首起涉嫌危险作业案,抓获一名非法贩卖汽油的犯罪嫌疑人。

  2021年12月下旬,荆州开发区警方接到举报,一张姓男子在开发区某企业附近开了一个小商店,并将一辆非法改装的面包车停放在商店不远处,从事非法贩卖汽油的违法行为。民警了解情况后,为进一步巩固证据,连续10天、24小时不间断调查取证,发现张某会来到窑湾堤边找过往加油车买油。10天来,先后有130余人找张某加油,张某还利用另外一辆面包车送油上门。

  1月6日,开发区警方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现场缴获加油车2辆,车载加油机1台,加油壶11个,汽油150公斤。经审讯,张某如实交待为挣钱获利,他将其中一辆面包车改装,加上储油罐和加油机等,变身为“流动加油站”,并以门面为掩护,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将汽油低价卖给他人,另一辆面包车则主要用来送货上门。4个多月来,张某非法贩卖汽油6万余升,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非法获利5万余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作业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