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他们,守好荆州疫情防控第一道大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火车站是荆州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为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坚守在荆州火车站,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眼下正值春运,荆州火车站客流激增,每一位旅客归心似箭的背后,都有一群坚守岗位的疫情防疫人员在默默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今天(2月1日)上午10点12分,从武汉开往利川方向的动车抵达荆州站,荆州火车站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焦武江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守在出站口挨个查看来荆人员信息。

  为了最大限度防范输入风险,荆州火车站出站口还搭建了临时通道,将中高风险区来荆乘客和普通乘客进行分隔。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是中高风险区来荆人员下火车后除了需查验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测量体温外,还必须走专用通道,进行信息登记、流调和落地核酸检测。

  据了解,荆州火车站疫情防控专班共76人,每天从早上6点左右到晚上10点半进行分时段值守,保障每一位乘客安全。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