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28支驻外招商"百人团"队伍领命出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孟可欣 吴申畅 李文健)“我志愿加入驻外招商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招商人,我将积极践行‘三命’理念,发扬‘三牛’精神……”今天(2月16日)上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28支驻外招商“百人团”队伍领命出征,奔赴南京、深圳、杭州等28个招商引资主战场。

  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为驻外办事处授旗,并宣布驻外招商“百人团”出征。

  他指出,驻外招商人员是招商引资的排头兵,架起荆州区、高新区与外界交流交融的桥梁,要从两区整合的战略高度,紧扣招商的急迫性,凝聚“三命”共识,转换角色,投身一线,拼作风、拼坚毅、拼执着,做好荆州的飞鸽,当好荆州的大使,为两区发展赋能助力。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驻长沙招商办事处组长何子康是一名新出征的招商队员,他承诺,长沙专班将以战士的状态、冲锋的姿态、苦修的心态,做到人在长沙、心在荆州,勤学苦练招商本领,奋力拼抢项目招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决心,为荆州区、高新区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就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健表示,2022年,荆州区将全力打造一支有闯劲、有血性、有智慧、有耐力的招商引资“虎狼之师”,以招商引资“千军万马”助推项目招落“花开满园”。围绕“100、50、30”目标任务(即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0个、落地开工招商项目50个、实际到位资金30亿元),加压奋进,为全市冲刺3000亿元、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招商力量。

  出征仪式后,驻外招商队伍启程前往28个招商引资主战场开展前期工作。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